ID500338676

嗑粮!

 @七十野狗 

啊啊啊!刚刚接到快递小哥的电话时微微有点迷茫,然后突然想起来原来是70太太的抽奖中的本子!
人生第一次收到私人信件而不是淘宝唯品会的!好激动啊啊啊!70太太说湾家寄的东西容易寄丢,这么愉快的收到人生第一份抽奖,好兴奋!
马上就拆开啦,惊喜发现最后空白页还有70留言很惊喜,虽然对于晕乎乎的繁体有些费力,但还是立即把本子翻了一遍,赶紧拍照写这些。
入全职坑和all叶坑都是今年,入坑在lof关注度第二个太太就是70太太,大概是在…,五月份的时候吧,那时候太太还是一个月更的坏70,坑叶大概还在十章之内,刚刚追时对于龟速更好迷茫,一度因为刚刚入坑找不到肉吃饿肚子,反反复复把前几章看了好多遍啊,有一次再看时候发现第三章(大概)链接挂了,特别庆幸已经看过了,结果六月起更新就多了,到七月更是日更,每天回家开电脑上lof就去翻70博客,每天都有肉吃!好开心!
刚开始时候看文都是不怎么去回复的,后来觉得吃完就跑好不道德啊,于是大都红心完再去挂评论,到7月底勾搭上太太好开心,8月满粉福利私心选了抽奖,没想到中了中了中了!其实当时留完言时把这件事丢在脑后的,因为我从小到大联再来一包再来一瓶都没中过,过了好几天收到太太私信很是震惊,像是被肉包子砸中了的感觉……(什么破比喻)
我跟闺蜜基友都推过这篇,强行安利当着面让它们看,于是现在收到实体本子不说了我要去炫耀啦!

总之,重点有3:
1.谢谢太太的本子,还有亲笔留言好感动!
2.70酱么么哒,我会一直爱你的,加油,还会一直追你以后的每一篇!会继续努力勾搭太太你的!
3.炫耀!!!

哈哈哈,我是用手机打出来的这些,现在要溜走看本子加炫耀去啦,亲爱的拜拜~么么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ID500338676 | Powered by LOFTER